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青田*四堆坑-颠人穿越记 2013-03-31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8 1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 09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来爬的艰苦啊,个个都失身,真是爽西爽!!
    阿环 发表于 2013-4-2 09:07



        啊环,可惜了,你没跟上,否则 这次肯定我不落后于你。。。 ;P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 09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阿西的大作真是享受啊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 10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3# 原来是啊西啊


        园轮轮是连滚带爬,连哭带笑一路过来的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 10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L不是我,不是我,不是我!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 10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;P这个挑战不错,可以继续有,精彩啊!!!图文并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 1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funk::L:dizzy::o介……介……介……介是额,不是额,不是额……回复 3# 原来是啊西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8 1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 11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  原来是啊西啊


        园轮轮是连滚带爬,连哭带笑一路过来的!!
    阿跃 发表于 2013-4-2 10:16



         啊跃,园的雅号,还是被你说出来了,哈哈~;P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8 1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 11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挑战不错,可以继续有,精彩啊!!!图文并茂
    园丫头 发表于 2013-4-2 10:28



        就你走得最精彩了,又是一段美好记忆啊,哈哈~~
      下次,继续,继续~~:victory::lol:victory: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 11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,图文共茂,顶顶顶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8 1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 17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3个*3个*3个*
    恭喜啊西通过三级考验
    强势迈入强驴行列
   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-4-2 15:23



       谢风行者顶贴,
    不过我这强驴有水分的啊
    人家不好意思的呀·~· :$:$

    一个好汉3个帮~
    俺这强驴也是多个帮。。。
    俺争取 成为名符其实之强驴吧~~
    继续努力吧。。。。
    :lol;P:lol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 19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看游记的时候那天我去哪里了,但一直想不起来,这里下次再安排我一定去;P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8 1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5 11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9# 漫跑


        谢谢 漫跑,认真看帖,并且。。。。:lol:victory: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8 1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5 11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hug:
    看阿西的大作真是享受啊…
    wz不转 发表于 2013-4-2 09:39



        转转~~~~ ,咱们一起爬 更是享受~~:loveliness: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8 1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5 11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看游记的时候那天我去哪里了,但一直想不起来,这里下次再安排我一定去
    微妮子 发表于 2013-4-2 19:21



        去,去~~~ ,支持~:lol
    那时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。。。
    下一次 啥时候 很难说了。。。。;P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8 13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5 11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24# 马眼看世界


        谢马眼 顶贴~~,
    谢马眼拍的大片~~ ,很给力~~:victory::lol:victory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15058319911

    牛群客服热线
    周一至周日:08:00-22:00

    牛群微信扫一扫

    ©2014  温州牛群户外. All rights reserved. ( 浙ICP备10027468号 )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技术支持:迪恩网络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